老爹        先恭喜你
家中多了一位女娃生力軍
從此肩上的負擔更重囉
不過~~~這必定是你最甜蜜的負荷
我想 ...你肯定甘之如貽
 
老爹   謝謝你
在知道豬小妹發病了
腦子故障    心破洞    時
義不容辭的帶著豬小妹去聊是非
 
今晚    又聊起以前在學校的生活
那是一段很真的歲月
幾個同學都是用最真的性情在交陪著
你們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幾位朋友之一
在學校時    我總扮演著你口中
執行秘書的角色
但不知曾幾何時  ......執行秘書再也招喚不到原來的原班人馬
說到這裡    還真汗顏......
大家都忙吧
忙碌的生活~~~讓我們都遺忘了一些曾經最珍貴的情誼
不知   豬小妹是否還有能力牽動著大家
促使大夥再聚聚
今晚       我又想起了  你和她口中.........
豬小妹是你們"失敗的作品"
哈  ~~~想起這個稱謂
你們對豬小妹的好又湧上心頭
迷你豬怎麼都教不會學不好
對不起~~~是豬小妹不受教
唉...........有些事
粉紅豬是怎麼也都學不來的
不過
你們所對我的好
卻是我
怎麼也都忘不掉的
雖然現在我們各忙各的
但..........這一掛朋友
一直都在我心中喔
老爹 ~~~也謝謝你一直以來
對我就像親妹妹般的照顧
還好有你們
一直陪在我身邊
陪我走過一段很開心的歲月
希望那些失散的兄弟姐妹們.........
快快回來報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