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浩將
 
生日快樂  
 
好朋友是不用那麼客氣的
希望我跟你說的那些話
能對你有點幫助囉
一起加油囉             
                                    Cathy
 
 
 
 
 
~~~~~~~~~~~~~~~~~~~~~~~~~~~~~~~~~~~~~~~~
 
最近是怎麼回事阿
一些之前消失很久去談戀愛的人
怎麼一個個又再次浮現
還真巧勒 
不禁懷疑起
你們這一個個"個體"是否相互認識勒
明明都是不同圈的人阿
真只有一個巧來形容
 
 
老張   哇超久沒聯絡
你還真是都沒變耶
想起咱們會認識
還真妙勒
一個從網路線上撿到的好朋友
電話中你說的      我了解
只是我已沒去想那麼多了
有些事多想無意義
我要自己能過得開心及心安這樣就好了
去想太多還沒發生或也許不會發生的事
這不是跟自己過不去嗎
你可別忘記剛打賭的那杯咖啡喔
看幾個月後  
是你買單還是我結帳囉
你的"大官員小白球之約"就等你搞定你家太座再說囉
 
你的答案很棒
從哪來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本質
這麼久沒見了    很高興   我們原來的本質依舊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