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大夥能再聚在一塊了
感覺真好
一大桌的美食..........應該嚇壞所有的過路人吧
不過   昨晚吃飯時
豬小妹與Joey上演了一小段脫逃記
哈哈~~~~你們別生氣嘛
是因為Joey跟豬小妹太久不見了嘛
我們倆手帕交累積了半年的話沒訴了壓
平常大家都忙
所以只好趁此機會偷了二小時的時間嘛
最後豬小妹與Joey不也是很有義氣的回來了嘛
 
Dear Joey  要記得我們所說的
 .....那麼"口愛"的人   一定會的......
我們都很幸福
因為在我們心中  還存有   希望的種子  
這希望的種子是有生命的
我們該慶幸.........我們的心   是活的     妳了的囉 
 
最猛的還是浩將桑勒
哇.......我們一回來就看到一個路邊撿到的新朋友
為了其他人謀福利勒   有你的
名符其實的路人甲還真怕鏡頭勒
結果   最後還是入鏡囉
哈   不知道這算不算
你們這群傢伙今晚意外的收穫??
 
哈   真有你的勒    你真的贏了
一歲哥.....是全場中最夠義氣的人了
遠從新竹趕回台北來參加聚會
哥哥~~~謝謝你耶
最後還麻煩你送我去第二個局
雖然最後我們都忙
寧得見面時你也老是說
豬小妹的夜晚比你的白天還精彩
一天到晚那麼多局   
哈~~~沒有辣   
只是怎知都那麼剛好被你逮到
哈    說真的辣
我還真沒有所有的局都會赴約的
我知道你是擔心我辣
雖然昨天見面的時間很短
沒時間好好聊聊
不過~~~~你也知道豬小妹的辣
我一向不都是很會照顧自己及身旁的人嘛
別擔心     我沒事的    也會好好的
 
Part-Ⅱ.........兩個因為年終尾牙不夠lucky的人
以致於欠酒精所以才找了鄭大叔
大叔怕喝掛..........硬捉豬小妹當墊背
哈~~~~學長+鄰居+兄妹般的交情
豬小妹當然得充當"護草使者"囉
墊背勒.....大叔    你還得多練練
豬小妹早已經呈半退休狀態了 
最後當然還是要維持一貫本色........
掛了三個人......想買醉的
果真都如願以償
豬小妹還是        眾人皆醉   唯我獨醒囉
好忙碌的一晚
不過卻真充實.........難得這群好朋友的時間
都那麼剛剛好的能空出來才能有個開心的Friday night
 
part 1.......大夥聚聚小團圓
part 2.......女人心事talk time
part 3.......又是錢櫃繳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