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降頭術
用了將近十年的時間
終將才得已解除
 
曾經十秒決定了十年的命運
如今十年的歲月十秒來處決
 
現在
天空是蔚藍的
世界是彩色的
生命是跳躍的
 
十年已是靜止的.................
 
看著MSN的留言
無奈+無言
你若覺得是我傷害了你
那麼.......我只能說
I'm so sorry     我很遺憾
對你仁慈即是對我自己殘忍
然而我現在的自我保護            
您別忘了這都師承於你
您大可發揮你所自豪的"愛自己"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別再來找痛楚了
對於一個吝於付出的人
我有什麼好客氣的呢
就像你對我的
剛好而己辣
禮尚往來囉      
 
沒道理你只給我一分
卻要我還你十倍吧
你當高利貸在經營嘛
我賠了太多不玩了        總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