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黃金去石牌北七光他家吃義大利麵

麵~~~~不錯吃喔

下午去看了場【 魔山 】

這部比恐怖旅舍較有恐怖的感覺

魔山跟美國德州電剧殺人狂差不多極數

整部片都還蠻驚悚的

豬小妹有被嚇到幾次

頻頻尖叫....
 
 
~~~~~~~~~~~~~~~~
 
【瘋狗發浪亂吠】

回家後....在MSN上
遇到一個以前公司大樓伯伯介紹的朋友
仗著父母在大企業當高階主管的大少爺......
他是個欠罵的神經病
把豬小妹原本還不錯的心情給破壞了
馬的~~~這年頭竟有這種白目
一件事得重覆十次
還聽不懂
豬小妹記得自己
明明是講中文
又不是拿火星文出來練
他老大就是聽不懂
真是氣人
下次若再讓我遇見
見一次扁一次

天底下就有這種白目
想約女生出去
明明不熟
自己想不出能去哪就算了
提議了還說不想去...那也就算了
竟有那臉皮說~~~
那去妳家
不然我去接妳來我家
幹~~~~約你去死好了辣
做人少在那裡見笑轉生氣
我想~~~~~~~地獄比較適合你這種王八蛋吧
你是想約我去你家
幫你去折你所需用的死人錢是吧
哼~~~~~想都別想
就算你嗝屁了
我也不會浪費時間跟金錢燒給你的
 
混蛋~~
你若還想顧及你父母和自己的顏面
那就最好別再來煩我
一煩我....
接下來我會不會公布你是誰
就很難說囉
告訴你~~~~我最討厭有人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