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最大的資產
我想~~~並非以物質財富多寡來估計
 
一把利刃雙面鋒          劃傷別人的同時
是否也會重傷了自己呢??.....我想一定會的
 
 
本人個性超鮮明
非能隨意就放棄
但非事無順我意
常就哭鬧耍個性
 
人非個個聖賢輩
當然些許有缺點
交心貴在錯步時
盼能提點路更平
但若遇到頑固石
就算神仙難成金
 
朋友相交貴傾心
人人心中有秤平
丈量世間所有事
你有他有我也有
(妳)(她)
 
人人價值觀不同
口口聲聲莫逆交
心中只著重己利
相交情誼早無剩
無心脫口的一句
證明此情已無義
我又何必強求續
 
煩請繼續我無異
今已看破也習會
日後分道各自走
捫心自問無愧對
順其自然我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