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情   很微妙
不是親情   也已不是愛情
不是家人   也不算好朋友   
比好朋友少一點     又比朋友多一些
當對方過得好時   會在心底漾起幸福的微笑
當對方有困擾遇到難處時       心底又會牽掛著煩惱
這就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
 
前幾天聽到了一個可笑的事情
我的bolg     竟引發了他的愛情革命
前男友竟要求我不要事事都寫
因為他女朋友都會上來偷看
.....聽到這樣的要求     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我想~~這個要求    我實在沒辦法去答應
sorry囉~~
因為    這裡    是專屬我的空間
而我呢   只是在陳述心情、生活或事件
你們的問題       是在於你們雙方
不要把你們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
將麻煩丟給不相關的我去面對
再者~~~這個空間是專屬我的   
而我寫出的東西誰都可以來看         
你該要求的不該是要我不要寫     
而是管好愛跟你吵架的那個人別來看 
過去的事     對我而言已過了那麼久了
不要再把你們之間的爭執再歸咎在我身上
相處是你們在相處    自己的問題當然得自己解決
希望倆位    成熟點吧   ......
然而這個事件呢....
引發了幾個問題
網路空間那麼多那麼大
怎麼會知道我的分享空間呢
說是有人傳給她的
這讓我想到該好好思考
這年頭   好事者還真不少耶
不過~~雖說好事者不少
但想想    如果沒戲唱   那好事者就無機可趁辣
所以   擺明的就是知道   又有人會愛演囉   那能怪誰
有的人相處了一年多
把他當朋友看       然而他卻用一種"奇怪"的心態戴著假面具在應付你
愛看戲的心態    真要不得
平常裝做一副什麼樣子   背地裡再挖個洞讓你跳下去
還好還好    跟那種人   交情尚可   也沒啥往來
再加上    豬小妹也沒做出什麼不可告人的事     不然....不就成了罪人了嗎
 
至於這故事中另外一個女主角喔
我從來沒有想要報復過妳
因為我根本什麼都沒做的情況下    妳就已那麼痛苦了
說真的    不覺得這樣子很可悲嗎??
在每個人的心底   一定都會有幾個小角落
這是除了自己以外沒人可去觸碰的
別那麼貪心   什麼都得要掌控   要知道   物極必反    這道理
請妳過得有自己的styel一點     別再老是愛比較了
愛比較的下場只是把妳身邊所擁有的人推得更遠   不是嗎??
聰明點吧~~~
 
一年多前所有的人包括我自己都覺得我失去了
但現在~~~我覺得    我從來都沒失去過
反而在這一年多來的日子裡
我獲得了更多    豐富了我的人生
証明在每個當下自己所做的決定   都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