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一篇在網路上的文章
擷取了部份的內容:
習慣,是時間累積而來的一種動作。
情人間常說:「我對妳不再有愛,都變成了習慣了。」
其實,習慣並沒有什麼不好。
它讓人自然的去做。
自然的去想他,自然的去愛他。
習慣
我一直認為
很多事情開始要一個人獨自去做時
就失去它的意義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吃飯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看書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工作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散步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回家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聊天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發呆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喝咖啡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商量事情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去做任何事時......

當開始一個人
有很多快樂都會漸漸的不在了
...

習慣的那個人,是不是感覺很熟悉,就像家人一樣?
這種感覺,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擁有的,應該好好的珍惜。

也許有天失去了,才會明白這個人,在妳的心理是佔了很大的位置。

好緣份是很神奇的東西,它只送給用心去經營的人

 
        豬小妹愚見時間....

最近身邊的朋友們         似乎一個個都好忙
各自都有自己不同的發展
這是好事
豬小妹心中著實的替朋友們感到開心著
當然這時候
豬小妹也會開始感到孤單無聊寂寞
然而最近當寂寞出現時
......
 
竟突然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事情
在自己的心裡
竟找不出一個人
是豬小妹會想、也希望
能陪著豬小妹一起無聊
這一點著實嚇壞了豬小妹....
怎麼會這樣勒??亂可怕的耶
 
其實身旁的朋友
常會問
豬小妹,妳想要找尋的對象需要怎樣的條件
或是有些男生的朋友要我教教他怎麼追女生
其實....女生
要的並不是追求
女生需要的
並不是有多麼大的豐功偉業的他
想要的其實很簡單
是當寂寞或無聊來襲時
他是一個
 
願意聽我說話的人
能夠逗我笑的人
願意陪著我做些蠢事
願意陪著我一起無聊的人
 
看似簡單的條件
然而真能做到的人卻很難找尋
 所以囉 
習慣並不真的僅只是習慣
更是一種
生命的分享
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安全感
是一種信賴  是一種依賴與依靠
 
親愛的朋友們
當你(妳)身旁有個令你(妳)習慣的人選時
請務必好好珍惜
要知道
 
倆個人一起吃泡麵
味道絕對好過
一個人的豐盛晚餐
 
一個人的日子
真的不是那麼好走....
太辛苦了   得克服的...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