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好煩
事件接著來
一件一件累積著
一再的考驗著
本來就沒什麼智慧的我
聽到老大的一句話
 
把困難複雜的事簡單化
把簡單的事情單純化
 
看似簡單的一句話
然而執行起來
卻不是那麼的容易
 
困難點源至於哪裡呢??
難於.....貪心的慾望.........
難在.....兩者都想兼顧......
難能.....兩全其美
 
一直在問自己
我    想要的     是什麼
還是沒有一個答案
 
想太少   裹足不前
想太多   寸步難行
 
現階段   我到底該
 
虛心下馬沈潛 
亦或是   上馬放手一搏   
 
我      到底是  哪出了什麼問題
腦子無法運轉   
是無法運轉亦或是拿不定主意呢
想....
得不到解答
還是.....就去依事件的發展
讓事件本身來決定  
一個愚昧的我無法抉擇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