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自翎天才的A先生
難道
你就沒其他朋友可以陪你了嗎
那還沒認識豬小妹之前
你都怎麼過活的
 
 
你對豬小妹的關心
粉紅豬由衷的跟你說聲
ありがとう
 

你的過度關心

已經變成了我的心理負擔 

跟你講完話

讓本來好心情的我

全被你搞砸了

我跟別人不一樣

我所需的空間與距離是一般人的100倍

懂了嗎

不要老是再傳那種簡訊

陪我...妳在幹嘛...好無聊喔

我是欠你的喔...連不想出去都不行喔

豬小妹想去就會去

不想跟你出門就會直接say NO

請勿再出言挑釁

想命令我了好嗎??

我有我的生活

你也該自己去安排自己的生活阿

無聊孤單寂寞我也會有壓

可是

這都是自己可以去找些事來做

有時一個人出去走走也不賴壓

並不是非得找個人在同一個spaces裡就不孤單了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也只不過是個平凡的男人

也不過是個人而已

有那麼偉大嗎

請你試著尊重一下女人好嗎

不要老覺得女生每天都是月經來

所以會變得愛生氣

會點燃怒氣的

通常都是你那

自以為幽默卻令對方感到無知的言語

請不要用非得要的口吻去與對方溝通

這只會令你永遠都交不到朋友的

聽不聽就隨你囉

我最討厭的就是被勉強

請你能試著了解

拜託拜託

請留給豬小妹一個可以自在呼吸的距離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