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ill be fine
我會好的
謝謝大家對豬小妹的關心
 
一整天
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使得豬小妹的msn跳個不停
每一聲問候
都留在豬小妹的心底了
 
很多事情壓在心裡
始終沒有結束更沒有過去
決定了
 
不再提了.......
就交由
時間來發酵
不是釀成一壺好酒
就是被細菌給分解腐壞
不再去尋求任何答案
也不再去問自己
到底為什麼
因為
豬小妹
需要為自己的心垃圾
找個出口
 
我只是有點喘不過氣了
 
我只是想嚐試著小小放縱一下
 
只不過
這樣的豬小妹
好像有點把大家給嚇著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對不起唷
 
~~~~~~~~~~~~~~~~~~~~
 
跟著老爹與紅小豆
三個人
去熱炒店吃宵夜
點了八道菜+一鍋湯
外加一瓶大黑麥格
今晚
豬小妹像是蓄意要把自己給撐死似的
滿足吃著整桌菜餚
咱們三人
很久
沒有那麼自在開心白痴的狂笑了
 
瀕臨發瘋的邊緣
這種不需事事顧及的瘋狂
還不賴
瘋瘋的胖小豬
可能會比較快樂
所以
我開始要....不勇敢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YES
只要我
不傷害到任何一人
只要能自己開心
原來
我也可以如此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