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
覺得好悶好悶
這股沒來由的心煩
是內心中衝擊下的產物嗎?? 
 
亂了
心煩意亂
找不到平靜的出口 
 
靜不下來
空洞
好想哭
淚水是洗刷心靈最佳的泉水
但卻.....哭不出來     
 
這是在內化嗎??   還是在老化??
 
我怎麼了   我沒事辣.....
我只是還沒找到我的方向    
我怎麼了   我沒事壓.....
我只是為了未來的去向茫茫然罷了
我只是重新找尋
........生命中的熱情.....    
........生活中的感動.....     
找回活力.....找回我的天空  .....
沒事的~~時候到了.....又是自我調整的又時間到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