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ㄝ ㄚ ㄋㄟ  ~"~.....
睡到半夜被驚醒了突然就這麼醒過來......
好無聊卻又睡不著  豬腦袋又在古靈精怪的動著動著
想到一部電影的片名...(想著下次去租來瞧瞧唄)
 
     腦海中的橡皮擦
 
如果你有顆可以清除記憶的橡皮擦
那你想要選擇清除的是什麼??
是人??   事??   物??
 
如果粉紅豬真有顆這樣的橡皮擦
問問自己~~~
我想清除什麼勒??
正在選擇要將記憶中的那一個區塊
 
粉紅豬想想......
愕~~
我可不可以擦別人的壓??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粉紅豬的豬腦袋裡
 
........
 
裝的可都是很寶貴的回憶壓 
雖然....不見得每件事都是開心甜蜜的記憶
但只要是曾往裡頭放的
無論是人.事.物 
        
對豬小妹而言~~這可..都是非常很重要的
  開心甜蜜的往事
想到會感到一絲絲溫暖與甜蜜
  痛苦苦澀的過去
憶起會感到有一絲絲的成就感...
我不也這麼樣的挺過來了嗎??
而那就是~~~成長的代價      
         
豬小妹好怕真的好怕
怕的是~~失去
怕的是~~遺忘
這些曾發生過的人事物
才會養成每天寫日記...
好將每天所發生過的重要事項給記下來
才會好喜歡拍照...
好將所看過所去過的每一處給留在腦海中
 
在將來的有一天可以好好瀏覽
在豬小妹嫁的出去時
在豬小妹年華老去時
在豬小妹的小小豬妹妹要出嫁時
在豬小妹即將闔眼前
........................ 
會感到自己的人生是精彩的   
會為自己感到人生是豐富的   
 
所以....如果
我有一顆可以清除記憶的"橡皮擦"
那...豬小妹  
真的  可不可選擇 
 
  擦掉別人的勒?? 
可不可以在這個時候自私一下下 
我想清除的是~~
那些曾經被粉紅豬傷害過的人 
把這些人 
記憶中的那一段給delete 呢 ??
 
 
豬小妹這個人
其實並沒有什麼計劃
時常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
有時會去做些~~不合常理的事件
但...做了就做了
豬小妹還是會一一去面對 
並沒有什麼好後不後悔的問題
 
唯一會感到後悔的是~~~
不知往往在衝動時
所做出說出的
任何事 
任何決定
任何話語 
是否會造成他人的困擾 
因為~~~
豬腦袋常會當機失控
或許當下一時之間反應的誤差下
做出的一些事、決定、話語
是大腦的反射效應
對我無言是....情緒感覺的直接反應
但~~這一點
並不見得是每一個人所能接受的
也許會因為豬小妹的作為
而造成他人的困擾或是傷害
所以...若粉紅豬能有顆能
清除別人記憶的橡皮擦就好了
哈哈.....
其實也不用想那麼多辣
 
  我相信   人都是愛自己的
在受到傷害時  都會好好保護自己
而 時間 就會是最好的療化劑....
 
~~粉紅豬這顆豬腦袋
不想再去想那麼多了 
因為~~~這樣子
 
橘皮組織 vs  腦海中的橡皮擦
就互相抵觸了     真的好難選喔.... 
 
此時~~~~
突然想起紅小豆說的一句話
世界上只有二種人
有一種是貪心的人  而另一種是   極度貪心的人
那這一次
豬小妹可不可以選擇
當個極度貪心的人  
二種我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