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來的時候
你未必知道
但當愛情離去時
你肯定必需一一的体驗其中滋味
因為這是你成長中
所必經之路
走過這一段你才能更完整
你的人生才不致於白活
走過這一段你也才能了解
自己有多堅強
 
 
我知道
活在速時愛情的年代中
很難尋得與自己心靈相契合的人
倆個人在一起
是要互相扶持互相照顧的
而不是總是只有一方在努力在維持
一段感情的失敗
雙方都有責任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把丈量愛情的体重機
你在心裡算算妳愛他有幾分
他在心裡盤點著他還剩下多少愛能給妳
這樣不是很可悲嗎??
他對妳的愛消失了就讓他走吧
讓他走出妳的心上
妳這樣苦苦的求他
或許他因此又回到妳身邊
那又能維持多久呢??
就算他睡在妳身邊
心不在妳身上
這樣不是更痛苦!!
一個月  二個月  或是半年??
終究他還是會離妳遠去
真的~~沒有愛了  就讓他走吧
不要再去想妳曾付出過多少感情
就算了吧
只有妳把手放開
妳才會發現原來妳一直守的
只是一口井大的世界
妳才會發現原來這世界有更多更好的人在等著妳
 
別讓"習慣"誤將妳的感情給淹沒
 
一個人的習慣
只要妳將同樣的動作重覆21次
妳就習慣這樣的狀態
將來妳就會發現
其實真的沒那麼愛
因為~~最後
妳會明白
人~~最愛的還是自己
 
妳該好好的愛自己
該好好的善待自己的心
該好好的善待自己的腦子
別去想些過往
那些回憶是美好的
但~~請留在當妳已釋懷後
現在妳該做的...
是找個人把那些回憶給"蓋掉"
懂嗎
 
妳看~~我現在過得多快樂
平日時將所有的心思放在工作中
逐一去達成自己的目標
假日時跟朋友一起去狂歡
小小放逐一下自己的神經與壓力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去我自己想去的地方
想跟誰去吃飯就去吃飯
偶爾想對自己好時
就找妳們陪我一起去渡假
妳覺得如果我有了愛情的話
那我還能那麼自由
還能那麼自在嗎
緣份還沒到臨前
我一直好好把握我單身的生活
為我的人生增添更多的記憶與色彩
記憶是靠自己去創造的
我希望我年老時
能有很多事可以讓我回味
所以我很努力的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很精采
相信妳也可以的
我都行了~~妳一定也做的到的
加油喔~~
我有看到妳一天比一天進步
有看到妳一次比一次堅強
這樣身為妳好友的我
就很開心了
而我呢??
也會一直努力秉持著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將我的快樂傳染給妳
我們不是約定好
不管哪天當誰的新戀情出現時
要好好珍惜且將快樂幸福的好運傳染給對方的嗎??
所以~~妳要加油
別對自己失去信心
當妳準備好時
那位真正對的人才會出現的
相信我~~親愛的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