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寶最近迷戀上
看醫生這檔事


每個孩子最怕的就是生病得看醫生了
哈寶也不例外
但,為啥哈寶迷戀上看醫生呢

每回一到診所
無論哈寶有沒有生病,需看診的人是不是他
醫生杯杯總會給他二張貼紙
就為了貼紙
這小子就這麼著迷戀上,上診所囉

話說上星期
貴桑桑感冒雙管貢貢流
於是乎就得去找"公公"報到
看完病後
中午就散步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哈寶只要外出吃飯還是一樣
總想盡辦法的想惹腦豬大爺及我
手邊能動的東西能玩的玩具總是會上演一場大搬風
就醬
哈寶大人的貼紙........不見了
這下可不得了
又開始整個無敵歡吵鬧了一下子

力勸他回家時麻麻在給他二張小火車的貼紙
交換了條件後他停止了吵鬧
好不容易用完餐後
我們一家四口又悠閒的散步回家

回家的路上哈寶大人又蹦又跳的開心的期待著

就在快到診所門口時
哈寶大人邁開步伐以爆衝的速度衝到診所門口準備開門
口裡不斷念著:

要找公公拿貼紙        要找公公拿貼紙         要找公公拿貼紙

俏麻及豬大爺整個Orz")))

俏麻問~~公公剛剛已經給過你貼紙了不是嗎
哈寶大人:因為我不小心弄不見了嘛   公公可以再給我嗎,可以!!!

自問自答了起來   Orz")))

今天由於寒流報到
早上起床時豬大爺就要幫哈寶大人穿衣服
哈寶大人不肯穿
這對父子又抬槓了起來
豬大爺:天這麼冷不穿衣服會哈秋哈秋對不對,那哈秋哈秋會怎樣
哈寶大人:會感冒不舒服
豬大爺:那感冒怎麼辦
哈寶大人:要看醫生   找公公拿貼紙  吃藥藥   = ="
這小子是真的都懂耶,平常告訴他的
他也都有輸入小小的腦子中

哈寶大人最近很愛與俏麻聊天
也很像隻小麻雀似的跟在俏麻旁邊整天不停的問同一件事~~麻麻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麻麻   妳在做什麼   妳在忙什麼   
當我在廚房準備晚餐時就會妳在玩什麼??  
不是說三~四歲是為什麼時期嗎??
怎麼我家哈寶大人才2Y4M就天天在為什麼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