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想唱歌

與心情好或心情不好 無關

就單純的想鬼吼

鬼叫完

心情果然變好了

真的很謝謝學長 Judy

還有一直很大心的老爹

只要我說要唱歌要聊聊時

老爹永遠會為了我排開要事安排時間!

 

下午大貓帶著去吃午餐遊車河

雖然天氣不好

但心情卻很輕鬆自在舒服

晚上又約了Ling 吃飯喝茶

聊聊近況

Ling一直很關心感情上的進度

席間 Ling:我希望妳幸福!

好暖心喔!

沈澱後想想自己

我真的是很幸福耶~~~

身旁的人

對我真的都很好

目前的狀態

大概只剩老媽還搞不定

其他的部份~~

其實真的還蠻順利的!

甚至我還在心裡謝起了極品了耶~~~

很不可思議吧!

也是因為她

我才能維持目前的生活水平

可以這麼不愁吃穿

?使 她 有時真的非常不可理諭!

所以

我告訴Ling~~

我的心是滿滿的

並沒有空虛及寂寞

我對現在的生活

很滿意

 

~~~~~~~~~~~~~~~~~~~~~~~~~~~~~~~~~~~~~~

 

這次的休假

有充份的休息到

這一刻

心是滿足的

又有滿滿的動力

持以我那天然呆的開朗樂觀

繼續每一天了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