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
咱家哈寶終於發牙了
不然
公公婆婆一直自己當醫生
每回回去就一直碎念
一定是營養不足、鈣質不夠
念到~俏麻的耳朵就快要長繭了><"
雖說知道二老也是出於愛護我的孩子
不過~~一直念....真的聽了會心情不美麗
哈寶不發牙又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俏麻也問過醫生
發不發牙與缺鈣又無關
醫生也說現在年紀那麼小
千萬不要隨意去添加鈣粉什麼的
免得造成腎臟的負擔
偏偏專業醫生所告訴我的~~跟長輩們的想法通通背道而馳

俏麻有時真的很想說~
哈寶的健康
我這個當娘的不敢說一直都很戰戰兢兢
但我一直都很用心的在照顧哈寶
關於孩子的發展
每個孩子都不一樣
請別拿自己或是別人的例子 
非要套用在哈寶身上好嗎
每個孩子有自己的時間表
時候到了自然就會有所成長發展

只要哈寶是正常健康的

有些發展比起別人而言雖然慢一點點
那又如何呢!不需要一直去比較吧~~~

不過,
俏麻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那麼愛護我的哈寶
我也很愛他~所以我會盡我所能的
守護照顧他的健康的

分享關於牙齒的文章:乳牙的萌發
http://www.dr-tony.com.tw/index/health_sub02-101.htm

 

牙牙記錄表 

 
日期 編號/左右 足齡 備註
2009.05.10 下左/no.1 9M+18day

有點拉肚子、狂流口水


▒ 本表單由Eva~小魚麻設計製作 ▒           Copyright EvaHsiao © 2007

▒ 本表單由Eva~小魚麻設計製作 ▒           Copyright EvaHsiao ©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