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拉拉~~~
我前幾天才在想妳
妳今天就自動的來電
今晚接到妳的電話
心整個暖暖的
麻吉就是麻吉
聽到妳說起咱們家寶貝女兒
還馬上傳了女兒的照片來......
~~~咱們家寶貝   真的是好可愛
妳滿口的媽媽經
都讓我感染到妳幸福的喜悅
很為妳感到開心
也為自己找到一點動力
會的~~~我相信
我的幸福快出現了
............
 
因為相信
        才能遇見...............妳所為我撒下的幸福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