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電話那頭的語音指示
~~~請勿掛掉電話.........
您擁有.........優先...的權利
 
優先...的權利
 
這一次掛上手機的電話
 
不要了
          不要了
                    不要了
這是什麼鬼阿
 
別再來了吧
我已經不想再缠繞
 
我的快樂
從來不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面
所以也謝絕那些
只會把自己的快樂
建築在我的痛苦上的人
 
愛自己是件好事
但太過份的愛自己   
我對這種人.........謝謝
 
我~~~敬謝不敏了
 
凡事    太過    或是   不及
都無法圓滿
一個人的忍耐是會有極限的
別老是那麼自負的認為
這一次沒關係....不會怎麼樣
是阿~~~這一次  
真的還是如同往常一樣~~~~~沒關係
真的是沒關係了
 
自私鬼~~不要自己生了病
漸漸康復後
卻想把自己的病       傳染給拉你一把的人
呿~~~~~~~我呸
這種人       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不可能會擁有幸福的
因為~~~~不配 
不懂得看到別人對自己好的人
一輩子裡       
只能得到如同火花般短暫的快樂
 
 
您的優先權~~~已被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