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所能忍受的
委屈、忍耐
是有極限的
別老是想挑戰
 
現在是現在
人都會改變
過去都已過去了
不要再把過去式
套用在現在的模式裡
 
如果自己做不到某些事
就沒資格去要求對方
也沒立場去過問對方
 
你以為~~~~
            你是我的誰阿......
 
所以~~~~~別來挑戰我的忍受度
我只能說
現在的我.........跟過去的我
有某部份相同
有一部份大不同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就是一來一往
你給我一分顏面
我還你三分面子
互相囉~~~~~~~~~~~~~~~~~~~~
你我都不是傻子
其他的
我無話可說.........隨便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