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
 
老朋友~~~
又見面了
又一次在身旁朋友的婚宴上見面
這是怎樣的考驗    一而在  在而三的循環
上天的考驗還真是層出不窮
考驗著我
該用怎樣的立場與態度去面對
當雙眼又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時
心中隱約的浮起了一種自己也說不清的感覺
在眾多人群當中        意外出現
彼此都查覺到對方在眾多人群中搜尋到自己的目光
那一瞬間     會有著怎麼樣的改變
我不知道     也不想再去找答案
當你刻意的拿著酒杯走向我的同時
距離感還是充斥在你我之間
因為輿論的事事非非     促使你我早已改變的面目全非
有些事        有些種種     相信.....在四目相接的同時
你我都了然於心了    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在你喝醉的同時
還能記得這個日子.....很多事這樣就夠了
有說話    不用再多說     我知道    也一直都了解   
很多位置     不是任何人取代的了   
曾經有些傷痛     那些都已成了過去式
我們一直努力改變         努力的去朝當初的協議
一定要比過去更幸福
我想        在人生的旅程中
你我都不會孤單的
因為你我都知道身後
永遠都會有一個人 一直在心底 祝福著對方
老朋友~~~
我會好好的     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