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好有夏天的感覺唷!
真棒~~~    異常的好  出了個大太陽
眼睛一張開看到個艷陽天  心情就好好 
是粉紅豬最愛的天氣
真希望這樣的天氣能再持續個久一點
粉紅豬真的不喜歡冬天冷冰冰的感覺
午餐~~  京星飲茶 
其實這不能算是午餐
這是豬小妹眼睛張開的第一餐....
假日的豬小妹總是睡到自然醒
本來還不想起來..還要繼續睡的說...
所以這一餐算是早餐才對
我的媽壓.....真的吃太好了 
豬小妹最近的日子真的是~~~過太爽 
每天就吃吃喝喝.......
 
歐吉桑.....你真的餓到了後
會不會真的點太多壓        嚇死人了
1揚州炒飯.1壺果汁+5道點心再來 3顆包子....哇喲
那個包子是很好吃沒錯....是真的真的很好吃....不過
太嚇人了吧       才倆個人吃耶......
還好炒飯最後才出菜.....不然可能真的會吃到 !@#$%...
真的得替我call 911 來接豬小妹囉
~~好可惜耶    炒飯還剩下那麼多沒吃完
好可惜喔~~不過我真的塞不下了...
自己說餓的人~~反而吃得比較少  ...你是真的餓嗎??
還是像去動物園一樣.....愛餵食 
雖然我是粉紅豬
可是~~我只想當隻比較"長"的迷你豬而已
我不想真的變成 "肥豬豬" 辣        
還有還有~~
下次一定要讓豬小妹有機會可以回請你喔
平常工作上受你照顧
怎麼說都該好好請你吃頓好料的
所以囉~~  為了避免不好意思
一定要讓我請一次喔 
是你自己說好的~~愛說場面話+忙碌的大忙人~~可別黃牛囉 
 
~~~~~~~~~~~~~~~~~~~~~~~~
說了好久要去上瑜珈的課程
卻老是都沒有成行
趁現在有時間
要好好的去運動了
不然再這麼過太爽下去
以豬小妹變型的速度看來
再不出一個月
就可以捉去賣囉 
 
豬小妹想先上動瑜珈+靜瑜珈
動~~消耗熱能調整體態
靜~~沈澱情緒心靈抒緩
再搭配看一些書......
開始得學習著要欣賞別人的優點
要時時懂得適時合宜的讚美使對方感受到溫暖愉快
這樣~~能不能使豬小妹再變的更好一點勒 
嘿嘿~~粉紅豬在做白目夢  
不管會不會變得更好
但至少....不會比較差吧   那就  Just do it 囉 
~~~~~~~~~~~~~~~~~~~~~~~~
最近這一陣子
公司及金融法規的調整
讓豬小妹工作上也必須調整適應
哇~~日子越來越難過
業績越來越難做
有心想做卻又常被潑冷水
該怎麼找到一個平衡點勒 ??
客戶還是依舊支持著豬小妹
就因為這樣豬小妹還是要好好的撐下去
 
現在每天上演的戲碼~~~
相同的是~~    它還是每天大叫
不同點是~~   豬小妹只能拿著電話對客戶說....不好意思ㄋㄟ
每天都在拒絕客戶
這種心情....真討厭  
 
每天重複著自我催眠的台詞
再忍一下
再忍一下下
再忍一下下下
快過去了
就快過去了
就要快過去了........是壓~~豬小妹真的就快要精神分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