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粉紅豬竟能在中午之前

眼睛就張開ㄌ耶     能睡到自然醒   真幸福

這個禮拜終於來ㄉ及在家中與豬媽媽吃ㄍ午餐

想想真的好久沒在家吃飯ㄌ   好久沒有吃到媽媽的味道囉

看著一桌香噴噴的菜餚    令豬小妹忍不住就多吃了一點 

 這一餐~~豬小妹吃的好滿足唷     真好

 吃過飯後

因為昨天老爹說不能來接豬小妹了

所以~~~豬小妹就得自己去兔公車上課去了 

不過又發現搭公車         這種感覺好像還蠻不錯的

一路上豬小妹盯著窗外    

看著窗外的陌生人   人來人往的

看著窗外的新鮮事   一直與不認識的陌生人  四目相接

坐在車內的豬小妹靜靜觀察著人們   看著人世間的百態

好像很久不曾那麼輕鬆了    都忘了也能那麼輕鬆自在的過日子了

下了車  還得走一段路      突然好想吃甜食 

走進了便利商店拿了個有草莓口味的巧克力    

大辣辣的在街上就邊走邊吃了起來

這樣子就能覺得好幸福也好開心   這就是豬小妹簡單的快樂囉  

簡簡單單的生活     單單純純的滿足   

下了課~~   今天跟個"新"朋友有約....認識了半年卻從未見過面

因為他約了好幾次    粉紅豬已不知如何拒絕了    

就跟著這位未見過面的朋友~~Andy  去吃飯囉

他提議去八里淺水灣那裡吃飯豬小妹沒啥意見......

我們就選了一家充滿峇里島風情的店

享用了晚餐   東扯西聊的   呵呵

豬小妹平常就是話不多的人  所以~~你別想太多 

粉紅豬並沒有覺得不開心辣只是後來覺得有點累了而已 !!

回程的路上  Andy問了豬小妹一個問題........

妳會不會介意年紀比你小一點的男生........

ㄟㄟㄟ.....其實一路上你問了那麼多的問題

豬小妹就知道.......哎 ~~  

豬小妹想了想......只簡單的回答了一句 ....

  ~~千萬不要愛上我喔 

豬小妹喜歡交朋友....但粉紅豬心中

    很清楚的知道

朋友跟情人是不一樣的

   當朋友的我們感情會是無期限的  但情人就會變的短暫

~~今天跟你相處的這幾個小時的時間感覺的出 

你是個很好的人   很單純  粉紅豬覺得很輕鬆自在

那~~~就讓我們一直維持這樣的輕鬆自在吧 

當朋友的我們才會有下一次見面的機會

若你只想當情人~~那麼........ 

豬小妹就會不知該用什麼心態來面對囉....

所以我們就約定~~當個開心的朋友就好囉  

~~~~~~~~~~~~~~~~~~~~~~~~~~~~~~~~~~ 

        斷點 /張敬軒

http://210.29.153.8/stu/music/dd.mp3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斷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

  用豬小妹眼帶你看世界...跟著豬小妹到處找快樂   

呆在學校無聊拍照打發時間...淩亂的桌面

校園的一隅 / 頑皮愛玩的豬小妹

認識新朋友的晚餐  店內氣氛不錯  餐點...有點不合豬的味覺    

Long Bar 淺水灣沙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