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才說了不想唱歌了
卻還是忍不住的想去     唉一下 
只因為紅小豆妳不常找唱歌的
原本一到假日  就老是罷工壞掉不會響的 
突然大叫了...
的那頭~~來了一句      想唱歌.....
豬小妹就知道...紅小豆  有心事了.....
想吶喊     走壓.....   不管豬小妹有多累
只要妳一句話  豬小妹會出現的 
 
就像每當豬小妹發出 S.O.S 訊號時
紅小豆從不缺席一樣........
紅小豆~~這是豬小妹對妳的約定喔 
 
紅小豆....妳的心事   粉紅豬   災災辣
別一直憋在心裡  這樣可會生病的.....       
有些事豬小妹一看妳就知道了
當然我知道妳不想說...所以豬小妹也會很有默契的不提了
但我要妳記得這最重要的事~~~
那就是...
 
當妳難過時 
粉紅豬可以陪妳四處去趴趴走
粉紅豬可以跟著妳一起去流浪與放逐
粉紅豬可以看著妳陪妳一起去飆180
當ㄅㄨㄅㄨ    飛起後咱倆一起放聲的大叫
粉紅豬可以帶著妳去吶喊 
粉紅豬可以牽著妳一起去狂醉
~~當妳不行時,豬小妹也會先安全的送妳回家
這些...我要妳  紅小豆  不能忘喔
 
妳常氣豬小妹呆呆的
怎麼教都教不會
妳跟老爹總是笑豬小妹是妳的~~[ 最失敗的作品 ] 
哎壓~~沒辦法囉  
豬小妹就是知道
你們總是心疼豬小妹的呆
才會一直都那麼疼愛我
...其實......豬小妹一點都不想要學會
因為~~粉紅豬只能在妳們面前才可以表現的那麼的不勇敢
因為~~粉紅豬僅有妳們可以依靠與分享
因為~~粉紅豬的脆弱也只有妳們才知道
因為~~豬小妹想當個極度貪心的豬 
因為~~只要...我學不會  我不學  就能一直呆呆的
我知道我是膽小鬼.麻煩鬼.愛哭包
可是~~~只要有還沒學會的一天....這樣
就能讓你們~~~一直把豬小妹放在手心上壓...
妳知道的嘛~~~
 
妳難過時....愛哭的豬小妹會陪著妳放聲大哭的 
放心辣妳還有個我
豬小妹一定會哭的比妳大聲
豬小妹一定會腫的比妳誇張
 
好囉~~
親愛的~~別悶了!    乖乖ㄉ~~
為了豬小妹~~笑一個吧!
 
  別擔心~~~妳還有個豬小妹會為妳墊底的  
                                   紅小豆妳一定要給豬小妹記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