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小豆 Irene~~

謝謝妳們

今天陪豬小妹出去走走

原本失落的豬

又回來囉  

妳們忘了喔~~

豬小妹另一拿手的絕技壓

選擇性失憶症喔.... 

豬小妹的腦容量很小

所以只會留下我開心想記得的事辣  別擔心

Irene ~~ 妳對我的好,我都知道

可是壓..下次...喝了酒...就不要再說話囉....

不然豬小妹就不帶妳出門囉 

~~~~~~~~~~~~~~~~~~~~~~~~~~~~~~~~~~

該怎麼寫下今天的心情呢??

是用文字就可以清楚的描繪的出心裡感覺的萬分之一嗎??

豬小妹來動動  豬腦袋  試試吧...

此時....我~~心是暖暖的 

此時....我~~嘴角是上揚的 

此時....我~~深深的覺得.....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了解自己

因為我~~相信自己

因為我~~用心感覺

因為我~~清楚知道

~~~~~~~~~~~~~~~~~~~~~~~~~~~~~

不管現實所處的環境情況有多複雜

只要~願用最單純的心去對待他人時

所會遇到的人~所發生的事~~~都將會是好的!

粉紅豬了解

有些話是不需再多說

有些事還是將它放在心裡

自己了解且願意去相信這樣就夠啦 

我想這樣簡簡單單的描述.....

能懂我所言的人就會明瞭與意會

人與人之間是有磁場的

豬小妹遇到的都是很nice的人

所以這也表示 ... 粉紅豬也是個很不錯的人囉 

哈哈..          

這就是豬小妹之所以才會感到

自己是lucky且幸福的原因

因為我知道~~

當要求的越少時,幸福就來臨越快!

~~~~~~~~~~~~~~~~~~~~~~~~~~~

 

紅小豆~~真有妳的

總是能在粉紅豬腦子不清楚時

熊熊的來這麼一句

讓粉紅豬能真正的好好思考!

妳今天告訴豬小妹的話

豬小妹知道了

也因為妳的這句話.....豬小妹

 ~~叮咚叮咚 囉! 

 

IRENE~~請妳...以後別再說出

"我自己不幸福沒關係,我希望看到妳幸福"

這種蠢話了...

妳要知道...這樣子,

粉紅豬並不會真正得到幸福的好嗎! 

而且,這話會令我很心疼的

別忘了,我們有打過勾勾

一定會很幸福的.....

妳為了我,而做的一些事

我都知道.....也惦在心上

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妳了

因為我們太像了

所以我太了解妳的死心眼了

現在妳聽著.......

妳是如此的善良純真

是一個真的很好很好的女孩子

一定會有個屬於妳的

Mr.Right來找尋妳的

就快了....知道嗎??  

 

安琪拉~~而妳

是朋友當中

最理性的一個

最能適時的給我最安定的最穩當的建議

雖然好久沒見了,

但還是不減我們多年的默契

 

阿魯魯~~謝謝你

雖然...你那張嘴總是只會說出一些我不想聽的話來

但.....我了解你所想表達的關心!不管你再怎麼忙,

總還是會在我最難過時願意放下手邊的事,聽我說話,

每當我有事要找你,打電話給你時,你絕不會不接不回...

讓我可以小小的脆弱一下......因為你了解,我不會沒事打給你的

你會在我傷心掉淚難過時總是那麼兇的先來這麼一句

~妳幹嘛哭~然後再補上一句讓我感受到.....我身後還有座牆還沒倒

總之~~謝謝你了  

 

 

當然還有很多關心豬小妹的朋友

大家對我的好與支持

我都收到了也感受到了 

在這裡要跟你們說聲SORRY 

e mail的部份,我實在沒辦法一一回覆

因為...我實在不想做出一些重覆

COPY的動作來草草敷衍大家.....

所以...豬小妹就選在這裡跟大家道謝及道歉囉!

大家所傳送來的溫暖

豬小妹都收到了    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