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新的一年
天氣真好
住台中的小阿姨帶著三個小表弟表妹上來我們家玩二天
一早老媽就在邀約
大舅舅也帶著小表弟表妹一起共襄盛"遊"
不過~~我實在是太累了
一直睡到中午才願意離開我的床
準備了近一小時的時間才到故宮與家人會合
由於故宮存放的古物...幾年前我就遊過了
再加上帶著那麼小的哈寶寶
我覺得十在不宜進到故宮
神豬老爺子也沒有想入宮觀賞的意願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在車上邊吃著漢堡王邊等著大夥逛完
吃完"下午餐"大家都還沒逛完出來
我們一家三口就將車停好
轉往故宮旁的至善園去走走
園中養了好多鯉魚、緣頭鴨、天鵝
哈寶寶看的好入神
神奇的x揹巾真的很好用
在逛園的同時又發揮了很棒的妙用
今天我把哈寶"反著揹"
目的是希望哈寶能看到不同的景色
哈寶寶還蠻愛的喲
因為平時出遊拍照很難能拍的到全家福
所以今天出門時我特地帶上了相機的腳架
嘿嘿~這下全家福就不需要再麻煩路人了
遊至善園時我們把相機設定好
全家都入鏡了~~~又留下了不少記念的照片!
其他人逛完故宮後
我們轉往一旁的原住民運動公園
讓我們家這群小朋友去踢球
看著這群小朋友玩的好不熱鬧
難得一家老小一同出遊怎能不拍些全家福留念呢!
相機腳架又派上用場了
看著老媽今天心情真好
她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跟我們出來走走了
更重要的一點是今天外婆阿姨舅舅們都來了
一年之初心情好整年都會很順遂的喲
看來今年大家都會更好的
今日出遊的意義並不僅只出外逛逛
全家齊聚樂開懷才是最大收穫


小朋友踼完球後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
我們帶著大舅舅及小阿姨們轉到外雙溪的川瀨
帶他們去見識一下台北近郊的人工造景
大家都對川瀨的人工造景很驚艷
今日行程並不特別
最不同的是~在家人心中都留下了暖呼呼的一記

親愛的神豬老爺子~
這是你與很多人最不一樣之處
你總是會願意花些時間帶著我及我的家人一起出去走走
讓老媽的心情更好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