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個媽媽包有一段時間了
之前出門老是用Longchamp包裝著哈寶的東西
不過隨著哈寶長大
要帶的東西就更多了
若再用我的Longchamp包裝的話
麻米很怕哪天揹出門...包就被揹斷了
所以跟神豬老爺子申請~~~我要買一個媽媽包
(唉~~這就是OBS的悲哀)...ha ha不過到目前為止我想要的東西   老爺子還沒不肯過辣  ...
沒想到神豬老爺子一口就答應了
俗話說~打鐵要趁熱
一定得讓老爺子還沒想清楚時就得加速行動讓擺在商櫃上的包變成我的  
於是我就把哈寶託給老媽
請老媽代為"保管".......其實我也好想帶哈寶去讓他自己挑
不過時間不早了而且外頭正下著雨
所以只能暫時請老媽幫忙"托管"一下
而我就拖著神豬老爺子狂奔到信義誠品5F的兒童館
立刻的執行我的目的
一到信義誠品5F兒童館馬上就看到我"俏想"很久的包囉
沒辦法....想買太久了
所以一看到這個包
就放不下去了
這個媽媽包總共有五款
我看來看去還是決定要買"巴士包"
主要原因:色彩鮮艷再加上是巴士造型
對我而言有如:幸福列車的涵意
~神豬老爺子不得的把卡拿出來~~~就醬殘殘的給他刷下去NT$1,100大洋
其實這個媽媽包說貴不貴
比起我的Longchamp來說其實便宜許多
神豬老爺子應該是知道若把我的Longchamp包給揹壞的話
下場可能就不只是1100大洋就可以解決的吧~~~所以才會那麼爽快的要幫我換包吧!

包包裡頭的設計有六個內套
可以把東西做個很好的收納
這對新手媽媽是個很好的設計


這個包包真的很方便
一回到家我就忍不住拆開來開始裝哈寶的東西了整個被我裝滿了
我的媽媽包裡頭裝著 0.5天~1天份的用品:(1天以上尿布.衣服.奶粉.奶瓶就得再增加了)
熱水保溫瓶*1
長袖包屁衣*1(外出時至少得帶件以防寶寶衣服弄髒弄濕備用)
Nac Nac防蚊乳液+噴霚+防晒乳
紗布巾*2+口水巾*1
奶瓶*1(媽媽牌不夠喝時用的)
副食品用圍兜衣*1
薄小外套*1
尿布*6pcs+尿布墊*1
奶粉盒3格
固齒器玩具
奶嘴+安全別針
相機(+腳架...家庭外出遊玩時才放)
哈寶的健康手冊
電動吸鼻器+(隨身盒:棉花棒+乳液sample)
退燒+止瀉藥水(備用)

今後出門去哈寶也有他專屬的包了
以後就不會再忘東忘西了
神豬爸比 ~ 下次你的幸福列車要帶著我們去哪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