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寶寶來拜年囉
恭祝大家
新年
新氣象
事事圓滿又順心
新年好



今年是哈寶頭一回過新年
一早就忙著帶哈寶去剪頭髮
剪髮的過程中
十分不配合的亂動
所以剪完變成拙寶寶
剪完頭髮後
急忙著趕著帶著哈寶去看醫生
因為哈寶的感冒還沒完全好
這次春節假期又那麼多天
再加上我們還要出去玩
所以得趕在今天診所休診前快去給劉醫師再看一下
順便請醫師開著退燒止瀉藥以備不時之需
看完醫生後
回家整理一下東西
又得趕著回婆家了

婆婆對我還不錯
很體諒我要照顧哈寶
沒要求我得一早回去準備年菜或拜拜
這比起一些媳婦而言我算是幸運的囉
也是前幾年公公決定除夕去餐廳吃飯
所以婆家這幾年都是到外頭餐廳去圍爐吃年夜飯
這點讓嫁過去沒多久的我輕鬆了許多
今年
我們在土城的雲林鵝肉城吃年夜飯
這家餐廳與去年板橋的吉立餐廳比起來
餐廳的裝潢我覺得還ok 乾淨明亮
菜色部份  就一般海鮮餐廳 so so囉   沒啥特別的fu
我個人是覺得相較之下吉立好吃一點點
不過鵝肉城的訂位也是滿滿滿
廚房出菜就變的有點慢
大夥可能餓太久了
一出菜就趕忙著吃
也就沒得拍起來跟大家分享了
可能也是我覺得菜色so so不想拍吧 

飯後回到家
二嫂就建議陪婆婆娛樂一下
二伯二嫂果然是要生寶寶了手氣真好
沒一會就把我電的光溜溜
神豬看不下去就換手
本來回來一點的說
不料
運氣實在是不太好
最後還把婆婆給哈寶的紅包給輸了了
不過
俏麻與豬拔再上場
12點一到
嘿嘿
手氣轉好囉
終於把哈寶的壓歲錢給賺回來了
ha ha
這可真是好兆頭呢
看來咱家今年會出運唷


新的一年在此祝賀大家
新年快樂  閣家安康
萬事圓滿順心
身體健康  出門平安
牛轉錢坤
牛年大吉大利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