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說來個大太陽
我的老天爺就賞我一個大晴天
真是美好的一天
不過
也因這個大晴天
我快被哈寶操死了
今天下午俏嬤就約著一起去看蘭花花卉展
一路揹著哈寶去賞花
不過~~~一到小巨蛋就看到人山人海
光是看到這景氣就使得我的雙腿開始不由自主的在挫
~~~我的媽阿~~~
排隊的人怎麼醬多
好不容易排了大約近45分鐘後
終於入場
聽說這次有十萬多株蘭花參展
整個展場逛完
說實在話~~~展場並不大
反而排隊時走的路比較嚇人
俏麻一個人
雙肩揹著哈寶
一邊又提著哈寶的行囊
真的是有夠重的重辣
俏嬤一直想幫忙
不過
人那麼多~~~
我還是自個揹著哈寶比較放心
且包包也是不輕
這種樂子
我想還是自個體會較好
就讓俏嬤們好好去欣賞這人滿為患與花爭妍的情境唄
俏麻有拍了些照片
不過
請各位看倌們多多體諒嘿
俏麻一個人身上那麼多"負擔"
手挫到一個不行
所以   嘿嘿~~~沒法真的好好拍出好看的照片
這一點就請大家多多體諒囉

原以為
哈寶逛完花園後
回家應該就會很好睡了
結果哈寶大人一回到家後
只願給俏麻30分鐘的喘息時間
接著就玩死俏麻
~~~吼   哈寶大人 
老娘真的有累到
希望你今天有玩的很開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