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米因為捨不得哈寶
在與爸比去吃完大餐後
回家整個情緒大崩潰
把神豬把比給嚇的半死
一直安撫俏麻的情緒~
說要去把哈寶接回家,不然就是再去俏嬤家看哈寶
就醬,麻麻決定
唯有把阿貴請出來
我們一家子才能快點"團圓"
麻米不用再忍受要跟大阿哥分別太久的日子

於是乎.........
俏麻在家上網與眾媽咪小聊了一下
整理好心情
在半夜兩點半時
起身走到客廳跟正在看電視的神豬說~Let's Go
我們出發吧~還是要用走路的去唷

一路上神豬一直念.....
我看妳根本不是想去生孩子
妳只是在發瘋大半夜的想散步...
不然就是一直試圖的想叫小黃
又念說~我們一定會白跑,一定會被退貨

其實
在家裡時
麻麻早就跟阿貴約定好了
也相信阿貴一定會很配合的!
所以也就不理會神豬在那碎嘴~
回淡淡的告訴他
我今晚一定可以辦住院然後等著生下阿貴!

果然
阿貴也沒令麻麻失望
在從家裡走到醫院的過程中
又開指1.5cm
所以到達醫院急診室檢查完後
神豬把比整個傻眼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人是他這個老子

03:30 check in
04:30 開始進行抽血、除毛、浣腸.....等前置作業
因為今晚還有另外的產婦也來報到
結果真巧,今晚急診的產婦都是指定羅仙人
所以羅仙人就被通知到院處理"我們"

在等待羅仙人到院的同時
俏麻的肚皮上又被綁上胎心音及宮縮指數監測器

其實在等待羅仙人出現的過程中
俏麻都還是一付輕鬆
並未有像要生孩子的樣
也還沒出現規律宮縮
根本完全不痛
只有一小時內肚子硬幫幫個七八次吧
所以俏麻心裡十分的希望
羅仙人晚點再來~好讓我睡一會
一聽到護理人員告知~羅仙人在趕來的路途上時
俏麻還開玩笑的說.....請他慢慢"來"嘿


等待的過程中
只有覺得腰好酸好酸~

04:50 上點滴  (no.18針頭)
這隻針,真的爆痛
重點是~護士第一針扎下去後竟沒插準
還在裡頭給我挑血管.............要不是快生了   真的會給他心惰很不美麗
所以第二次就很順利的上好點滴惹  ><"  .....其實護士第一針沒準   壓力也很大  一直跟我道歉

05:15 鏘鏘~羅仙人現身
一出現就直衝過來內診
接著就叫護士傢伙準備好,他要實施破水大法

俏麻還沒從他快速的現身的情境中回神
一聽到他一進來就要幫我破水
馬上使出"尿遁"這一招
硬是躲在在廁所裡不敢出來面對現實
狂在廁所裡深呼吸~

以及對著阿貴信心喊話~
阿貴你可要跟麻麻一起加油
別讓麻麻等太久
你那麼愛哥哥
也希望讓哥哥一醒來就看到你吧!
加油囉   咱們Go 吧~

就醬,我帶著硬ㄍㄧㄥ的勇氣與硬幫幫的肚子
跟羅仙人拚了

05:23 破水大典
俏麻真的超緊張
因為生哈寶時就是醬    傻傻的不知該害怕
結果一破完水    大陣痛馬上上身
所以~~~破完水後
我一直呈現驚恐的狀態

05:36 第一次陣痛
來了      來了
原以為那種痛死人的感覺又回來了
不過不同於生第一胎的感覺
生哈寶時陣痛前會先痙攣抽蓄

生阿貴時的陣痛~竟然是俏麻可以忍受的範圍柳

OMG~
真不知是俏麻的耐受度異於常人   還是
原先預期的心理作用發揮功效   所以竟然沒有感到預期的痛
這次的痛整個就像經痛*3倍左右吧
所以   連無痛都沒喊要打

且陣痛二次過後
開指指數就達6 CM

助理醫師聯絡產房  預計6:15 可進  LDR

06:15 進到產房後
俏麻還可以自己起身爬到產檯上去
看的跟產的護理人員大家大傻眼

不過,這麼做後
俏麻馬上整個大後悔
因為~馬上補個陣痛   ~~越來越痛了

俏麻一上產檯後
羅仙人也隨即進入開始穿起手術衣進行消毒程序
接著又內診~告訴在場的護理人員: 要生囉!

上一胎生哈寶時
羅仙人差點趕不及,所以只有在最後關頭出現
這次的生產過程
羅仙人都全程的指引我
接下來就是我用力的把阿貴擠下來
大概用力個三次吧
要不是助理醫師告訴我   看到阿貴的頭了
我想我大概沒力可使了
最後一次用力
阿貴的頭出來了~接著是肩膀
直接麻麻聽到阿貴的哭聲後
整個大癱軟

神豬在旁邊看到阿貴時的感應
有一點想落淚的FU
而俏麻呢~
這次麻麻有帶著眼鏡
所以看的很清楚
把阿貴生出來後  麻麻沒有掉眼淚
然後看到阿貴全身四肢健全
心情就整個放鬆的開心的笑了起來
躺在產檯上  
看著一旁嬰兒室的護理人員在幫阿貴做簡單的清理
看著我的【貴桑桑】小手一直不停的揮舞  小腳不停的踼
一整個健康的情況
當媽的我   緊張的心情直到這一刻才得已鬆懈下來

阿貴果真也很貼心~爆衝指數:63分鐘!

親愛的阿貴小王子~
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成為我們家的生力軍
把比及麻麻只期盼你
一定要健康快樂的長大
與大阿哥 哈寶在往後的日子裡  
相親相愛  互相尊重扶持的相伴一生!

愛你的     把比&麻米   !

貴王子 

 

 

感恩來自各界各位祝福的加持
因為有您的祝福
我們家貴桑桑小王子    終於在98/12/01  這天   健康的來到這世界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祝福~感恩您!
也祝福您一切安好

CA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