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做最後一次產檢
39+5D
醫師說~~
已經開了2cm
(至今我都完全沒產兆的感覺..沒宮縮也不會痛,只有腰酸背痛)
PS~豬媽媽生了兩胎也都不痛...
不知道豬小妹會不會也能遺傳到這項特異功能
安全起見又安排了下禮拜一的超音波(如果那時還沒生的話)
不過醫師說~~照到的機會大概不到5%
這禮拜有可能就會生了

我非常希望可以今晚就出現規律性宮縮
明天就能生寶寶
看完診走路回家的路上
一直在跟dd精神喊話~
~謝哈寶小弟弟 你娘我~~準備好了 see u tomorrow

一路上開始對著肚皮  疲勞轟炸    我&寶寶的對話
 
 
Dear 哈寶寶
謝哈寶小弟弟    謝哈寶小弟弟     你馬麻在跟你talk !
你娘我~~~已經準備好了  天使
今晚   你可以準時出發    
來到這個世界跟把比&馬麻&還有一堆大叔及乾娘們   say hello  太陽
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喔   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