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新人
接受福證時
互許的諾言是什麼??
明明只有相愛,然而允諾的卻不是一句我愛你,
而是一句 ~~~我願意~~~~
 
也許
我可以很愛很愛一個人
但這也僅只有
愛有多深的問題
而 yes I do 呢
yes I do  就是  我願意
無論我
喜不喜歡我都會因為愛你而願意去做
因為是你,所以我才願意........
 
曾經瘋狂到可以的不顧一切的情感
如今卻變成......不復存在
我也許可以很愛
但卻無法再做到願意...
是什麼改變了想法
是時間     是緣份      是感覺        嗎??
都不是    原來是~~~~~~~豬小妹的進化論
因為~~~~~我長大了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慢慢才了解   為什麼      
 我愛你  與  我願意   其中有這麼大的不同
 
我愛你~~~也許會有改變的一天
我願意~~~則為無法卸除的開端
 
也許      我可以愛你
但    現在
卻只能為了自己而願意.........
 
Dear 麻吉's
別再問豬寶寶的加工廠在哪了,
連豬小妹都還找不到了,所以囉....now
哈~~~幻想製造機會來的快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