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工作到晚上9點~~~~~~
今天又忙到這個時間才下班到家
現在已經是凌晨3點鐘了耶.....
        我不是在唱歌辣 
 
最大原因~~~瞎忙      
哎~~~敗給自己
原來連最基本的paper work都做不好
Word、 Excel 的 編排 都有問題...
 
以前總是有助理妹妹
什麼paper work都丟給妹妹就行了
現在卻什麼都要自己來
生氣......生氣........氣死人了
氣的是自己        深深的懊悔ing
只怪當初偷懶都不學
現在就得像個智障般的摸索
真的有這麼難嗎......我就不信
 
現在有這機會就多學
學會之後    就通通變成自己的
我的學習中
苦的不是自己
拖累了其他同事陪我一起加班工作
 
Samuel   對你,真的感到萬分的抱歉........
我碰到電腦的情況
真的完全像個智障似的,只會瞎忙浪費時間
感謝你並未歧視捉狂...還耐心在旁一一指導
你真是一個大好人        謝謝你耶~~~
 
我會加油的~~~
我的老天爺阿.......請您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至少~~幫幫我開開對這產業該有的智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