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夜的夜晚       
烏雲籠罩著整個天空
雨好大
像是想徹底的洗刷這世界似的
 
最近的豬小妹不一樣
不過~~~似乎不是變的更好
而是似乎
忘了開心的滋味是什麼
忘了微笑的感覺有多好
最近負面的情緒變的很多
竟開始討厭起這樣的自己
 
可能是事件一件一件的來
有點應付不暇吧  
 
又開始開倒車
又在用情緒去面對處理事件
而忘了該用智慧去面對問題
所幸,有些事件
漸漸的都開始有了轉機.......
 
電視機裡突然又播出那隻
單身女性的保險廣告......
耳邊又聽到一句很聽切的話語~~~~
 
遇到一個
心靈相通的伴侶
勝過找到一個
地址相同的老公
 
豬小妹真的覺得
家人與朋友的力量真的很大
家人永遠是不計對價的永遠付出
真心的朋友總是能在適當的時候
捎來一句 溫暖的問候
在遇到困境時可以
一起分析利弊
一起商量對策
一起共同面對
關心.鼓勵.支持.守護.分享.照顧
 
 
要能遇到一個心靈相通的伴侶
真的很不容易..............
這似乎已經變成像是一種神話
可遇而不可求 
 
不過雖然豬小妹
尚未有幸能遇到這樣的伴侶
至少~~~~豬小妹擁有你們這些
真心相待的朋友能與我心靈相通......
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 
 
想到我所擁有的你們
開心的滋味又找回了一些
微笑又開始重回圓圓的臉上了
 
 
謝謝我的朋友們
一直都沒忘了粉紅豬
一直都守候在豬小妹的身旁      
 
但願這個碧利斯颱風
能帶走一些不開心的事
在風雨過後
一切都能安然平息
 
 
今天聽到個好消息
我們家美麗的~~阿季~~~
要嫁人了,真為她感到開心
去年的聖誕節時粉紅豬送了綾慈姐姐一張
"一杯子"耶誕卡,告訴她,她的幸福不遠了
果真~~~豬小妹給她的祝福....應驗了
果真~~~我家阿姐要   ~~~  一輩子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