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我可以選擇相信嗎
 
想問問
我還能再信任嗎
 
 
信任
是今後
不再一個向左或向右的基調
信任
是今後
不再提起過去
不再回首只向前走
信任
是看似傻傻的勇氣
不在意身旁的蜚短流長
只選擇耳邊的堅定信念
 
 
 
永遠有多久
是好或是壞
這些種種.......I don't care
 
我在意的只有~~~對我說的話
可以選擇不說......但說出的每個字都必須是真話
 
我的世界裡~~~
沒有什麼所謂的善意的謊言
雖然
明知這樣會活的很辛苦
但~~~我只想活的實實在在,過的真實!
 
我的勇氣只有一種.......
tell me  ,Can I................... believe yo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