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原來借刀殺人可以這麼用


原來一時失言的誤會可以那麼深


最後MSN只能用看的
一句問候關心靠近已變成了虛情假意


如果不是妳,原本印象不佳的人怎能一起聚會


妳的改變,如何將轉變完全盡收眼底


無奈最後怎會關心機婆最後竟成罪人

在意的是什麼~~~~~在意的只有妳

朋友眼中的妳,本與情人眼中的妳大不同才對

妳的溫柔只會為一人綻放

而他卻不懂得看到

不懂得看到自己,只懂得要求

妳真的認為

我也是那個會嘲笑妳的人嗎

妳真的認為

我是故意的嗎

我為妳感到的是不捨

為自己感到的是氣憤

不捨的是~~~妳所投入的這份感情那麼重那麼深那麼傷

氣慎的是~~~借刀殺人的藉口重重的劃傷朋友的情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