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x祐先生
 
請你張大你的眼睛注意
這是我最後一次鄭重的告訴你
 
請你停止你那瘋狂的行為
 
請勿一再做無聊事,故意來電騷擾!
你的來電紀錄我都有備存記載
所以請你
不要再打電話來騷擾我及我的朋友!
如果你不聽勸
硬要一廂情願的騷擾我及我朋友的生活
我已於95.05.19    22:30   去警局備案了
你若執意再來電騷擾我及我朋友
到時候難堪的我就不知道會是誰了
不要給你臉,你自己還不要臉
自己不要臉就算了,
不要把你父母的臉也一起丟光
不要逼我去對你提起告訴!
 
 
ps:三思而後行                       Cathy 95.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