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怎麼會那麼忙壓      所幸豬小妹還是用最短的時間
把該做的事都在一上午就解決了
 
路~~
這一次又讓你等我了        拉拉拉~~不好意思辣
不過...這次的時間...應該沒有上次久吧
謝謝你~~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我終於去了我想去的地方..完成我想做的事
好高興喔    真的好開心 
 
今天~~  我跟  路小克  去了   左岸八里
粉紅豬玩的很開心    徹底的放鬆沈悶的心情
 
感謝我的老天爺
今天給了豬小妹一個好天氣 
溫度不熱不冷     真是個適合外出踏青的一個氣候
 
先搭捷運到淡水     再來個午餐
我的午餐勒~~吃的超多的唷
因為今天來不及吃早餐         所以好餓ㄛ   差點餓到一個皮皮挫
粉紅豬的午餐~~阿給*1+炒麵*1+魚丸湯*1
哇~~吃飽了   好滿足喔 
~~~~探險之旅開始囉~~~~
買了票搭渡輪到對岸      晃壓晃壓到了~~~
到了我想去的地方         八里
今天的八里      霧濛濛的一片...有點灰色
因為今天不是假日的關係    所以人也不多
不過今日粉紅豬有遇到一所國中的學生   正在進行校外教學
 
粉紅豬去八里騎腳踏車耶        好好玩唷
哇~~已經不知道有幾年的時間         沒玩過腳踏車了
路小克   瞪大眼睛一付不可思議的樣子
直嚷嚷~~~怎麼會有人可以光是騎個單車就高興成這個樣子
呵呵呵.............   就是很開心壓 
租了單車    我們選擇先向左走
一路上追逐著太陽
今天的太陽很和善    淡淡的灑在地面上
一點都不會有灼熱的感覺
下午的時間     全世界都靜了下來    
三三倆倆的人群    原來台北市還有這麼悠閒的地方
從八里的渡船頭  向左走   是通往
十三行博物館    及    觀海長堤
粉紅豬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    這個地方...我從來沒來過耶
這個地方的自行車道  規劃的不錯
途中有綠樹可以遮陽     十三行博物館   好大喔
其實豬小妹對建築物本來就沒啥概念
不過~~如果是晚上來的話   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吧
其實八里的景物   以豬小妹這種不懂得欣賞的人而言
是覺得沒看到什麼特別的景點    
但.......粉紅豬喜歡這邊舒服自在的感覺
沒想到   台北   還有這麼一塊    靜土
以後想沈澱時   就可以自己一個人   找個午後
租輛單車    到處晃晃   
這裡~~雖然沒啥風景
但讓粉紅豬感到  
像是到了最愛的墾丁      傭懶漫步在墾丁的鵝鑾鼻
像是生活的腳步放慢了      壓力得已釋放開來 
 
        用一個下午的時間    把自己歸零     這種感覺很好
            用一個下午的時間   去觀察自然     發現了
原來常忽略生活中的一草一木   也能令豬小妹感到它們的生命力
 
今天的豬小妹     開心的大叫著   開心的大笑著
心不再煩了   找到了活力   感到一切又開始轉動了
將又會開始美好了     生命之輪又開始轉動了
 
我把自己歸零了    所以之前的設限已不存在
充好電      可以再回戰場上    再大戰個三百回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