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福老爹 ~~~
你說的....豬小妹都看到了
你說~~
還好我都是在幹礁妳...
好像沒有讚美過你耶....
真對不起....
有幾次還唸你唸到你哭....
但那都是身為朋友對你的關懷....
希望你能諒解....
你時常問我....
妳是不是有改變....
沒錯,你確實是有改變,成長....
但是愛情這方面你依然是個"迷你豬"
雖然很想敎妳一些事
但我覺得每個人有不同的個性....
所以並非你都適用
紅豆屬可愛型....所以她會發揮她的特質來吸引別人
妳ㄋ??
~~~~~~~~~~~~~~~~~
我喔!
粉紅豬自己也知道.......
粉紅豬是屬於那種豬腦型
看似精明
不過那卻是表面上的
被騙了
還會很開心的幫對方數鈔票的那種笨蛋
 
我知道你們都擔心我
放心辣.....
豬小妹雖豬頭豬腦的很容易受騙
但~~不怕
因為只要不談戀愛
只要不喜歡上別人
那麼~~就沒人騙的到豬小妹辣
豬小妹一定會張大眼睛
找一個
像你說的
寧可找一個不起眼的
懂得照顧豬小妹甘願換豬小妹騙他的人
~~雖然,粉紅豬也不會騙他!
但他就是會乖乖讓粉紅豬心煩時
能陪陪我出去走走,可以讓豬小妹練練拳頭 
也不要找一個
那麼搶眼的
每天來騙豬小妹的壞人
 
成人的感情世界真的好複雜喔
不是我這隻迷你豬可以了解的
如果,如果....豬小妹可以不要長大就好了
愛情雖然甜的時候很開心很快樂很幸福
但.......
起了化學變化後的愛情
卻會
有苦說不出
心痛卻連淚水都流不下來
豬小妹真的怕了
嚇死了
所以~~絕不再輕易的以身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