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大家都那麼注意粉紅豬喔 ~~    
謝謝大家的關心辣~~~
至從寫下了"從前從前"後
好多朋友都很好奇
想問粉紅豬好多關於"從前"的問題
可是壓~~金拍謝
 
SORRY~~~
 
對於以前的事,粉紅豬真的一點都不想再提了
因為每提一次        思緒就會被牽動一次
粉紅豬是~~鴕鳥座的
所以現在心中所留下的記憶只剩下曾經快樂的片段
到此為止囉~~~
我覺得這樣對粉紅豬而言是最好的方式     
 
 
寫下從前的愛情故事
並不是要讓大家覺得我怎麼那麼可憐
其實一段感情會出了問題
一定是雙方面都有責任
這裡只是我單方面在描述過去的痛
這樣對另一方並不是太公平的
我想表達的是~~
希望我的朋友能看到我的愛情故事後
也能找到力量迅速的從錯誤的愛情中走出
我的用意
並不是再告訴大家以前的粉紅豬有多慘
 
    粉紅豬並不需要  [由同情衍生的情愫]
一個真的會喜歡粉紅豬的人
絕不是因為粉紅豬的外在長得怎麼樣
(粉紅豬真的也只是個很平凡不過的人,跟一般人一樣囉! )
而是~~他看到了,也能欣賞...粉紅豬的個性
喜歡的一定是粉紅豬整個人包含了優點缺點
而不是~~只喜歡外在的模樣
一個人的美麗是由內在善發的智慧與光采
而敷淺的年華呢??
男人是越老越值錢;而女人呢??
年華是會隨著時間而消逝....
那在粉紅豬的青春消逝後~~
喜歡的感覺,還會依舊在嗎??
 
 
謝謝大家對粉紅豬的關心
雖然我現在還是  ~~~單身ING~~~
但總有一天
屬於粉紅豬肩膀的那個人
一定會出現在我身旁的
現在的等待
只是為了成長~~
等到粉紅豬不那麼像小鬼
等到粉紅豬不那麼幼稚
相信那個人就會自動出現了~~
還會一見到粉紅豬
就告訴粉紅豬....就是妳囉 
 
哈哈哈~~
所以,粉紅豬現在
沒有那麼樣的悲情辣
可是樂觀的很勒~~
把握當下比較重要
如果~~現在都過不好的話
那還有什麼以後未來可言勒~~~
你們說~~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