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姐~~
妳要的愛情加油....來囉     
 
粉紅豬己經把妳要的歌轉成鈴聲囉
所以~~別忘了妳答應過我什麼喔 
別再說囉     
妳的MSN都傳不過去
一直顯示無法接收
不然下次到學校時,我再傳給妳囉  
 
PS: 馬的            ~~   妳也虧太兇了吧....
還拖著我一起下水
如果明天遲到的話   ...  這下我的 NT$ 25000  大洋真的就要飛了
別這樣搞我嘛~~現在工作真的很難做耶  錢難賺 
     
 
 
愛情加油
作詞:柯呈雄 作曲:黃韻玲 編曲:呂紹淳 演唱:王心凌

咕咕咕 嗯嗯!… O- O- O- O- 咩咩 噓!!
123
有時候外表堅強 內心很脆弱
遇到了愛情對手 就會想逃脫
爺爺他曾經告訴我 你不要發抖
喜歡他就算結巴也要說出口

我天不怕地不怕總是勇敢大步的走
相信我的幸福就會在前頭
我千萬要把握 就別退縮
愛上他麻煩會很多 我知道
偶而心會痛 頭也會痛
總之我的愛情一定要加油

Yo-Le-Yi-O-Le-Yi-O-Le Le-Yi-O-Le-Yi-O-le
Yo! Le-Yi-O-Le-Yi-O-le-Yi-Yo!

有時候難免我會作個白日夢
夢到他會親口對我說愛我
爺爺他沒有告訴我 要加多少油
才能牢牢把你抱在我胸口

Yo-Le-Yi-O-Le-Yi-O-Le Le-Yi-O-Le-Yi-O-le
總之我的愛情要加油

(動態歌詞)


123
有時候外表堅強 
很脆弱
遇到了愛情對手 
就會想逃脫
爺爺他曾經告訴我 
你不要發抖
喜歡他就算結巴也要說出口
我天不怕地不怕
總是勇敢大步的走
信我的幸福就會在前頭
我千萬要把握 
就別退縮
愛上他麻煩會很多 
我知道
偶而心會痛 
頭也會痛
總之我的愛情一定要加油
Yo-Le-Yi-O-Le-Yi-O-Le 
Le-Yi-O-Le-Yi-O-le
Yo! Le-Yi-O-Le-Yi-O-le-Yi-Yo!
有時候難免我會作個白日夢
夢到他會親口對我說愛我
爺爺他沒有告訴我 
要加多少油
才能牢牢把你抱在我胸口
我天不怕地不怕
總是勇敢大步的走
相信我的幸福就會在前頭
我千萬要把握
就別退縮
愛上他麻煩會很多
我天不怕地不怕
總是勇敢大步的走
相信我的幸福就會在前頭
我千萬要把握
就別退縮
愛上他麻煩會很多
我知道
偶而心會痛
頭也會痛
總之我的愛情一定要加油
Yo-Le-Yi-O-Le-Yi-O-Le 
Le-Yi-O-Le-Yi-O-le
Yo! Le-Yi-O-Le-Yi-O-le-Yi-Yo!
再快一點
Yo-Le-Yi-O-Le-Yi-O-Le 
Le-Yi-O-Le-Yi-O-le
Yo! Le-Yi-O-Le-Yi-O-le-Yi-Yo!
再快一點
Yo-Le-Yi-O-Le-Yi-O-Le 
Le-Yi-O-Le-Yi-O-le
Yo! Le-Yi-O-Le-Yi-O-le-Yi-Yo!
Yo-Le-Yi-O-Le-Yi-O-Le 
Le-Yi-O-Le-Yi-O-le
總之我的愛情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