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這個月豬大爺總是要到中部去掃墓
所以前一晚我又帶著二枚小人回娘家當當大小姐了

大概半年前左右吧
一直很想帶哈寶去看影
不過
一直都沒有機會

今早起來後
問過老媽今天下午有沒有工作
老媽剛好下午有空檔
於是........我就決定去看電影啦
在線上看到妞麻也在線上
msn上敲一敲
她也決定帶著妞一起看電影初體驗

其實我超愛看電影的說
不過從哈寶出生至今
一直都沒時間與機會再踏進戲院的我
今天終於可以再次踏進戲院
我這個媽興奮的心情可能不雅於哈寶吧

到了京華城後
因為太久沒去看電影
我還一度帶錯路
一直碎念說~~厚,我太久沒來
都忘了該怎麼走

哈寶大人:媽咪太久沒來
金鋼芭比:對啊,有你之後我都沒來過耶
金鋼芭比:以前你住在麻麻的"澎澎"裡時,不過麻麻有帶你來過唷
哈寶大人:哦!是醬子啊!......(一付他也懂的意思)

不知是因為這部片冷門
還是時間太早的關係
人並不多
進場後
才發現只有我們這組人馬在看這部片
YA~~~我安心不少
因為也擔心小孩的狀況不好掌控
若是還有其他觀眾
吵到別人就不好了

哈寶還蠻新奇的
並沒有因為怕黑或是音效太大聲而不舒服
努力嗑著爆米花喝著麥當當的鮮奶再配起薯條
一直盯著大瑩幕
看到後半段時
這小子終於坐不住了
跑到走道上站著看
(可能是坐在位子上太低了,視線會被前排的椅子擋住的關係吧??)
看完電影後問哈寶
好不好看啊~~
哈寶大人:好看,也好好玩

散場後我們就到39元商店去找新鮮貨
回程搭接駁車回家時

金鋼芭比:大房間裡黑黑暗暗你有沒有怕怕
哈寶大人:哈寶沒怕怕妞妞怕怕
金鋼芭比:那裡的"電視"好大對不對??
哈寶大人:對啊,哈寶喜歡看大"電視"
金鋼芭比:那裡聲音好大耶
哈寶大人:兔兔有打鼓,好好玩,好可愛

今日電影初體驗
哈寶大人觀看心得:麻麻,妳什麼時候要帶哈寶去??

三枚小人~~
哈寶看的很開心、妞妞害怕又黑又大聲的房間、貴桑桑睡半場
三枚大人~~
我也挺開心的、老媽應該也蠻開心的、妞麻....下次再來問問
妞麻....我想妞妞一定會一回生二回熟....說不定改天又跟妳說....媽媽我要看電影

 

今天去看的是這部
開運兔

真的還蠻好笑的   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