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毫無預備下
臨時收到晚餐的邀約~
真的很令人感到意外!

這一天,也很幸運的可以排除萬難的赴約

原來是領禮物耶~

說真的,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

但是,還是感到很大心

像是收到了兩次禮物一樣呢

第一次呢

是在生日當天

雖然,最後沒有約成

但是,接到你有意赴約的來電時,這是比什麼都還開心的禮物

再者

就是今日了

完完全全的是出乎意料

不過也還好

多虧了老媽願意support   我才得已赴約

 

 

雖然,當下我的反應可能不及你預期其實只是我想偷偷隱藏在心裡不想被發現


我真的.....超感動的!

餐廳裡的氣氛令人感到愉悅

晚餐也很棒


今夜   最重要的是~~因為有你!

謝謝你所準備的這一切,這一夜讓我很暖心

這是我最好的禮物~~~~

 

4/24照片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