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一新鮮事

哈寶
從上小一開始
我們哈寶
就有零用錢可領了

昨兒個學校發了牛奶/羊奶 (豆漿)單,
讓家長自選要不要讓小朋友喝

筋鋼:你要喝豆漿嗎??
哈寶:豆漿,這樣沒喝完會不會壞掉
筋鋼:會啊,所以早上到學校就要喝完啊!那你要喝嗎??
哈寶:好啊!
筋鋼:那,你有零用錢了,你自己付$100 元,其他的媽媽付
哈寶:那,我不要喝了!我不要用我的錢付~我要存錢買平板啦!
哈寶:妳要記得幫我勾不參加唷!我不要喝了....(交待的口吻!)

@@#$%^&*

親愛的哈寶,真的有你的!
只要進你口袋後$$就再也吐不出來了
你娘我的錢就不是錢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