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對您說~
要檢討別人家女兒前.........
請先去檢討自己的孩子!
我不過是想選擇自己想過的人生及生活罷了
自己的人生自己規劃
這有何不對??
今天跟神豬說~
我永遠會記得懷第二胎時
你是怎麼對待我的!
什麼事都不幫忙做
每天回到家寧可坐在那看電視
連自己煮的東西也不收拾
笑死人了
你工作時有可能真有那麼努力勤奮嗎
有可能忙一整天 騙肖耶
當我什麼都不懂!當我沒做過這一行嗎??
也不想想我們以前是同事柳!
去產檢後
阿貴有早產的跡象
連醫生都在替我擔心
而你卻像個局外人
沒關係
如果阿貴真的因此而早產
體重又不足的話
那麼~你就用一貫的態度去面對吧
"用錢解決"
反正你有的是錢
反正小孩是跟你姓
拜的也是你家祖先
你都不急了
我是在擔心個什麼勁
我現在只希望小孩可以平安健康的出生
我則早日可以走出你的生活
離開你的人生!
嫁給你~我真是瞎眼兼卡陰
比外籍新娘、菲佣還不如
靠!老娘不爽名字再放在你身份証上的配偶欄裡了~
我不幹了
我是真的金美頌
右邊恥骨痛斃了,醒來再送左小腿大抽筋平衡一下
=下半身癱瘓不良於行,真的是很衰的一天

好像該跟羅拔詢問是否可以於12/4直接入院待產
~~結果今天沒問這個問題
因為羅拔已直接開好住院單給我
怕的是~~~阿貴會提早爆衝
今天例行產檢
體重:65.5kg
醫生說,我今天是35W+0d
我整個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現在正確的周數了
不過,最近宮縮實在是很頻繁
重點是,我是無痛感宮縮
生第一胎時也是無痛感規律宮縮
已經不知道規律多久
但我就是沒感覺
一直到醫生幫我破水
結果一破完水就急產(2H內從痛到生搞定)
所以今天我測了宮縮
也確實宮縮的次數及時間得要注意早產的問題
內診時,羊水沒破也沒漏
也一併做好乙型鍊球菌的檢查,(下次產檢看報告)
醫師說我的子宮頸開始鬆軟了
今天開了安胎藥及住院單給我
要我一有任何的狀況就直接到醫院
寧可白跑一趟也不要來不及
(我媽生我弟時就是來不及在家就生出來了)
所以搞的我現在也好緊張
我不想來不及,這樣哈寶應該會被嚇的半死有陰影吧 >"<
台北中山醫院 乙型鍊球菌(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