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寶寶生病一個多禮拜了
咳嗽及流鼻水的情況一直都沒有改善
之前帶哈寶去八德路三段的一家診所
醫師好像也頗有盛名
看診的人是蠻多的
不過就我的感覺~看診的感覺實在太差
一直東推銷西推銷的
感覺不像是在看診
一直要我購買拍痰器
我就很納悶~我不能光用手幫哈寶拍嗎??
最好笑的是最後還推"兒童維他命"
但是一問之下三個多月的寶寶根本就還不能吃
還是死命的推銷
真是一次感覺很差的看診經驗
可能是醫師經驗老到吧
只有聽聽呼吸道而已
我是覺得並沒很仔細
由其是最後要幫哈寶寶吸鼻子時
護理人員動作超級無敵粗魯的
當下看哈寶寶痛苦至極
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所以回程路上就告訴爸比~~再也不要來這家診所看診
 
會來這家診所是因為哈寶寶在發燒
而我對附近的小兒科診所實在是無啥概念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帶哈寶去哪看比較好
所以爸比在網路上找的所以才會決定去那看診
沒想到竟然會有這些不快的經驗
 
最後突然想到....池小美
就打了通電話請教他都帶妹妹去哪看診的
池小美當下馬上就推薦了   劉建宏診所
提供過敏性鼻炎、氣喘、預防接種注意事項、小兒發燒、嬰幼兒副食品、兒童發展評估等服務
接著當下我就帶著哈寶寶去看診了
劉醫師看診時很親切和善
他先是很仔細的幫哈寶寶做全身性的檢查
再聽聽上呼吸道
然後告訴我~哈寶寶沒有太大的問題
讓我安心
劉醫師就動作很輕巧的親自幫哈寶吸鼻子
我原以為哈寶寶會大哭大叫
結果竟出呼我的意料
哈寶寶很安靜的讓我抱著
卻都沒有不安不舒服的大哭
哈寶現在的鼻水都倒流
所以才會導致他咳嗽有痰咳不出來
接著告訴我該怎麼照顧哈寶
也告訴我哈寶有輕微性的異位性皮膚炎
要我早晚都要幫他上乳液
鼻子的問題由於是開立抗生素
劉醫師提醒我:不可以隨便停藥
要把鼻子治療好才不會變成慢性鼻竇炎
感謝池小美提供了這位醫師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帶著哈寶寶去求診
 
如果有住在大安區的爸爸媽媽
你們還沒找到好的小兒家庭醫師的話
不妨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劉建宏診所
§ 主治項目:
 一般新生兒及兒科疾病
 嬰幼兒健康檢查、預防接種
 發展里程碑評估、衛教諮詢
 小兒過敏性疾病 ( 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性鼻炎、氣喘 )
 小兒腸胃疾病
 小兒耳鼻喉疾病
 過動注意力不集中、妥瑞症、癲癇
 一般內科、成人健檢

 
§ 診所名稱:劉建宏診所 Dr. Liu Pediatric Clinic
http://www.t2t.com.tw/pediatrics/

§ 主治醫師:國泰綜合醫院小兒科主治 劉建宏醫師

§ 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2段139號

§ 預約電話:(02) 2700-2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