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郭~~~
再見到你
你還是沒變
但說沒變
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同了
不變的是~~
你對我 
還是一個樣   一樣的爽朗健談
變的是
........該怎麼形容呢
我很難說出個所以然來
哈~~~~
 
 
雖然漫無目的的開車繞
還好有這樣的時間
我們也才有時間好好聊了很多不見的近況
真貼心耶......還記得我愛吃  
享用了不錯吃的麻辣鍋
用完餐
陪豬小妹到誠品看點書
看看書再一起選購一本更適合自己的手札
你請豬小妹吃晚餐
豬小妹回贈手札
希望這本手札能讓你善用囉
有來有往        這樣比較合乎我的個性囉
謝謝你囉    
 
在誠品時
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
應他之邀     前往小續小酌
站在20F高的陽台上
看著夜的寂靜
這一刻   有些不懂的問題
全部都了然於心
原來.............是這樣
我了解了..........無法言談   只能靠自己去意會
 
每個無心    總會有著出其意外的心靈體認
人最難面對的並不是外界所有的種種(人事物)
最難的是面對自己
現在   
我告訴自己再遭遇任何的狀況時
帶著一顆感恩的心
欣喜的接受所面臨的一切
..........因為會發生的事
一切真的都源來有因  
唯有用歡喜及勇敢的心去
面對    處理     接受    放下
才能讓我自己安然處之   隨遇而安    的平靜
 
~~~~~~~~~~~~~~~~~~~~~~~~~~~~~~~~~~~~~~~~~~~~~~~
這是今天所看到令自己很有感覺的文字
文字之所以會有那麼大的力量
不在文字本身的能量
而是文字所擊中的那一心點
 
 
欠缺
 
我欠缺了開心的模式,讓自己掛上了虛偽,變得靦腆;

我欠缺了單純的轉角,讓自己多拐了彎道,變得多變;

我欠缺了掉淚的情緒,讓自己輸掉了自尊,變得矯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