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
                            by 于美人

今天下午在整理房間及衣物時
腦子中突然浮現這句話
或許是開始服用了些抗憂鬱焦慮的藥品
精神與心神得已控制的關係吧?!


想想這段時間以來
面臨種種的窘困
我沒有被打倒的因素到底為何

最主要的是~
我再也不是一個人而已
我的肩上揹負著二位阿哥的命運
再者
得感謝過去的人生經歷與經驗!

很早就出社會的我
從工讀生時期從事的是美容助理的工作
這是第一線與客戶最近距離的接觸
再來就是行政會計方面的工作
也奠定了一些行政章法流程及會計概念
接下來就是餐廳出納一直到外場服務生至領班
靠的完全是臨場反應與該如何與客戶拉近距離
服務業走了一趟後
轉戰有線電視的客服人員
此時,每天面對的都是客戶的客訴
在這,學的是耐心與陪笑
離開客服轉戰服飾批發市場 
這個行業學得是審美與造型搭配 
如何將服裝放在適合的人身上
接著呢~~~銀行的銷金業務
靠著學長學習該怎麼陌生call客與拜訪
資訊業呢~~~其實那些know how我完全一概不通
做的是展場規劃
搞的是如何將每個廠商按奈得宜,想辦法製造出雙贏的局勢
當然也得揹銷售績效.....
在每一場戰伇中我都很幸運的找到適合的人
再將合適的人放在對的位置 ,靠著這些key man 自然成績也能對老闆有所交待!

不過我最重要的是在每個職場上所累積的人脈
記取每個人的長處
發揮在適合之處
人盡其才人盡其用~~~是我最大的驕傲
並非我想利用誰
我想我像是蜜蜂或是蝴蝶一樣
扮演的是一種媒介,圈圈要擴大,分母要夠廣
無形中產生出的自然力量當然是非常驚人!

雖然目前身處困境
但,我相信難不倒我的,因為我已經開始在動
俗話說~~滾石不生苔
我開始動了,運也就開啟了
更何況
我身邊人才濟濟,但我也衷心的感謝現在幫助我的各位!
因為有妳你
我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回覆且與正常接軌!

不管是實質上或是精神上的幫助與祝福
我都謝謝您!
我累積了這麼多的正面能量,要站不住都難!

這一次,
我會為了自己,為了二個孩子,為了這些願在我困難時幫助我的妳你們
好好撐著!一定會讓自己過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