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時我就上BBH的網站結交了很多好朋友
生下了哈寶後
我們這群七月麻米就帶著寶寶不定期的舉辦【同學會】
一起分享育兒經驗
在這群媽媽身上
我偷學了好多東西喔
今天趁著哈寶在睡覺的空檔
偷偷摸上來
分享一些我偷學到及自己突發奇想的帶寶寶時小道具

米太提供的:

★研磨器便利清
寶寶剛開始學吃副食品時
都得把食物磨成泥狀
一般家用磨研器其實將食物磨完後
不是很好清洗
所以米太提供了一個好方法~
將鍚箔紙包覆在研磨器上
整個就很方便,只要在使用完後將鍚箔紙拆下來就一乾二淨了

★奶粉分裝盒大變身
外出時媽媽總會帶一堆哩哩叩叩的物品,由其是要帶寶寶在外頭過夜時
東西就更多了,此時一些沒用到的奶粉分裝盒就派上用場
可以分裝寶寶的爽身粉及粉撲,如此一來就方便收納,也不會太佔包包的空間

俏麻米的突發奇想~將米太的發明再利用

★研磨器便利清
將鍚箔紙包覆在研磨器上
整個就很方便,只要在使用完後將鍚箔紙拆下來就一乾二淨了
不過針對我這種腦殘人士
每回總是會遲疑
鍚箔紙~它到底該用哪一面.....唉   我每次都會忘記  
所以,此時牙刷就是一種很好用的清潔用具
加上外出時要找鍚箔紙其實並不是那麼方便
所以,俏麻米準備一隻兒童用的 小牙刷 來清洗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
這適用於我這種腦子常當機的人....

★奶粉分裝盒大變身
寶寶開始吃副食品了
我在網路上爬文
發現很多麻米出門都要帶寶寶的碗
對於我這種懶人
其實.....會覺得好累贅
哈寶開始喝配方奶了也必需開始吃副食品了
所以奶粉分裝盒一定用的到
且它最大的優點在於可以無限制一格格的往上加
所以外出時就變成了寶寶的碗、放出遠門寶寶要魯啦啦用的嬰兒皂...等一些可零裝的小收納盒
物品帶的越少規類的越好
其實就更降低了要用時才發現忘了帶的困擾喲!

目前常在用的就只有這些
其餘的想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
也歡迎大家一起將生活上的小便利
分享給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