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神豬又把我給惹毛了
早上因為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我故意一直睡死賴在床上不肯起來
所以哈寶就交由他去照顧
這點是值得讚許的
不過~~等我醒來
開始做家事時
白目的神豬竟不管我手邊是否有沒有事在忙
哈寶在哭鬧也不幫忙照顧小孩
就這麼一聲不響的溜出門
留下一堆該做沒做的家事  及  一個世界上無敵愛哭的小孩  
讓我一個人面對這樣的局面

剛開始我還耐著性子
不過就在我一方面忙著打掃家裡
另一方面哈寶完全不放過我又發功~~~狂哭狂叫   
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馬的勒~~~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老娘火很大
等白目豬回來後
我也打掃完了
而哈寶呢~~~持續瘋狂的狂哭狂叫

老娘我氣到連話都不想跟會說話的植物人對吼
只傳完簡訊告訴這隻白目豬:

有上班那麼了不起嗎??就可以什麼都不用做了嗎??
照顧小孩並不是我一個人的責任為什麼我連喘口氣休息會都不行??
從現在起就讓你去體驗看看照顧小孩及做家事的樂趣,我也學你去上班就可以啥事都不用幹了!!

二話不說走進房間放下手機換件衣服拿起包包走人,而哈寶呢留給那隻白目豬自己去享受一下帶孩子的快感及樂趣
(我再不出門去喘口氣的話   情緒應該就失控了吧)

老娘為了一解心中的不快
自己一個人跑到奶娃的店~~拿起白目豬的信用卡 ~~~用力刷 ...一解心頭之怨
就醬~~哈寶又多了個音樂電子琴玩具  (下午我不想理哈寶的~~彌補)...哈寶還蠻愛這個新玩具的唷

白目豬   我忍你很久了
白目的剛好就好   不要太超過    我可是會翻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